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代表团到访海能达参观交流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代表团到访海能达参观交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13:12:34阅读:

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3日下午,阿联酋迪拜市市长达乌德·哈吉里、迪拜公共关系部长奥马尔·艾哈迈德·马里、迪拜企业营销与展览部长拉伊拉·阿巴斯·穆罕默德、建筑控制部长阿卜杜勒·拉赫曼·穆罕默德·阿里、可再生能源与机电实验室部长阿卜杜拉·阿里·穆罕默德、迪拜地理信息系统专家梅塔·阿里·阿勒·内米等会见并陪同海宁达执行副总裁海宁达·江·叶林,与迪拜市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代表团到访海能达参观交流

在深圳总部展厅,江向迪拜代表团介绍了海能达智能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海能达非常重视自主研发。通过产业升级和海外并购,海能达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多标准、全方位的智能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目前,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有90多家分公司,并与世界各地的许多分销商、集成商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营销、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效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代表团到访海能达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吉哈里市长分享了他深圳之行的收获和感受。他说,2012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政治互信、经贸合作不断加强,传统友谊日益加深。他还欢迎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在当地投资和发展。

蒋表示,为了实现“响应需求,能够顺利开展工作”的客户服务理念,海能达团队在当地努力工作,积极开拓当地市场。2016年,海能达阿联酋子公司在迪拜互联网城成立,并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交付和售后团队。2018年,海能达阿联酋维护实验室在阿布扎比成立,具有本地维护能力,大大缩短了设备维护时间,降低了维护成本。目前,公司为阿布扎比警察局、迪拜国际机场地勤、石油石化基础设施、迪拜主题公园等当地政府机构、交通、石油石化行业和商业市场的客户提供强大的沟通保障。叶林还表示,阿联酋是“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经济体,海能达将继续与当地企业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共同建设智慧城市。

标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代表团到访海能达参观交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6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