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艾德控股集团荣膺“2019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项”

艾德控股集团荣膺“2019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3 13:38:33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报纸新闻

在11月28日举行的“2019年新三届董事会峰会暨第四届金角奖颁奖典礼”上,爱得控股集团以卓越的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声誉在众多参与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19年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

颁奖仪式由中国首次公开募股资本国主办,由国家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导。颁奖典礼的目的是聚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资本市场改革新时期中国上市企业的发展之路”。与此同时,在峰会现场还颁发了年度行业权威奖,以表彰今年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以及在资本市场表现出色的年度代表性企业、领导者和案例。

艾德控股集团荣膺“2019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项”

爱得控股集团金融科技与信息管理中心(深圳)总经理华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金融业正处于大力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开放带来宽容,也给企业在资本市场上更多的选择。金融技术的发展给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但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利用好金融技术,使技术服务于金融,提高金融效率是我们的从业者需要思考的问题,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是未来金融技术的发展方向。使用先进的技术、温的金融、为社会服务的金融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艾德控股集团荣膺“2019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项”

据报道,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爱得控股集团为集团业务多元化的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全球金融投资服务。(赵琳)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艾德控股集团荣膺“2019最佳专业服务机构奖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78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