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03:18:33阅读:

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杜玉萌

12月4日,由北京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承办的“2020北京郊区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证券日报》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为了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实施农村振兴战略、促进居民消费、促进京郊旅游优质发展的角度出发,本次推介会在10个区开展了35个重点旅游投融资项目,涵盖了京郊精品酒店、高端寄宿家庭、文化旅游融合、古村落旅游开发、旅游休闲度假、健康旅游、旅游居民表演等7种类型。项目总投资达到10。

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北京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这一次,北京城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将于2020年集中启动,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打造北京城郊旅游投融资专属服务平台,旨在整合和振兴北京城郊旅游资源,吸引知名企业和民间资本参与旅游开发建设,使北京城郊旅游成为社会投资的热点和焦点。下一步,北京市文化旅游局将遵循“有约必签、有约必到、落地必行”的原则,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促进一批优质旅游项目的早日落地、实施和成效。

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总体而言,“京郊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营将为旅游投融资双方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的服务,进一步促进京郊旅游资源与社会资本的有效对接,更好地为京郊旅游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孙倩)

标题: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1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