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良信电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

良信电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19:44:33阅读:

本篇文章22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12月10日晚,良新电气宣布,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良新智能电工有限公司最近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证书(插入式塑壳断路器联锁装置)、三项实用新型证书(改进的断路器电流测量模块、塑壳断路器元件安装结构、增加塑壳断路器爬电距离的结构)和一项设计专利证书(光纤箱面板)。

良信电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

亮鑫电气表示,收购上述专利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竞争力。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良信电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5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