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上海农商银行首发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上海农商银行首发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20:08:33阅读:

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郑心悦

12月10日,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和万事达卡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推出万事达卡美元商务旅行卡。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一位人士向《证券日报》表示,这张卡是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首次尝试将跨境合作组织平台纳入自己的消费生态系统,这标志着该行与万事达卡将开始更深入的合作。

根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数据,2016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务旅行消费国,并保持领先地位。据估计,到2022年,中国商务旅行消费支出将达到4755亿美元。

万事达卡表示,万事达卡覆盖了全球近5300万商户的接受环境,还能为用户提供住宿、旅游、购物、医疗和安全等丰富选择。目前,万事达卡已经在伦敦、巴黎、罗马、米兰、柏林等欧洲城市建立了“无价之都”,一系列独特的权利甚至“冒险和冒险”将为持卡人带来丰富多彩的“无价”体验。

上海农商银行首发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据悉,万事达卡与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合作始于2007年,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外币卡产品逐步形成了以世界卡为主体、白金卡为补充的海外应用系统。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万事达美元商务旅行卡的推出,重点关注商务旅行消费场景,进一步丰富了应用系统。

上海农商银行首发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上海农商银行首发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58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