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20:10:32阅读:

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方多于2019年11月1日在纳斯达克(NASDAQ)正式上市,标志着中国saas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自2008年云计算技术三层架构建立以来,saas服务逐渐取代了传统的企业软件,从技术服务转向业务支持。在过去的11年里,随着消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的运输管理模式正在向数字化、开放化、协同化方向发展,这为saas提供了更好的环境、更丰富的场景和更重要的地位。2016年,由于美团和Digital Fire的餐饮桌面之间的纠纷,以及三方支付的兴起,saas应用2c和2b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除了增强企业客户能力的业务模式之外,saas企业已经成为从技术上整合行业资源和能力以实现聚合和自我运营业务模式的新选择。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全球合作巨狐麋鹿朱克布局的全球化战略开始显现

作为一家以跨境支付业务为基础的创新企业,Fox &肘击已获得包括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资格、全国预付卡发卡受理资格、万事达卡、维萨卡、银联、jcb和美国运通的收单和发卡资格在内的所有国内许可。并成功获得香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核心国家牌照,与凯撒旅游、中国电影集团、香港中国旅行社、京东、美团、腾讯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福克斯埃尔克朱克将密切关注行业政策和国际趋势,抓住市场机遇,深入把握市场需求,加快资源整合和技术创新,更好地增强全球中小企业跨境业务能力,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智能技术和数据服务。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福克斯和精灵建筑分公司向国际运营蓝海的跨界突破

随着我国出入境游客的不断增长,出国留学、出国工作、商务旅行等跨境生活服务的需求市场日益扩大。大量专门从事跨境生活的企业,如旅游、留学、商务旅行、金融、电子商务、海外资产配置、保险和医疗保健等,抓住机遇,为跨境人员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跨境服务。专业服务市场,无论是第三方跨境支付公司还是大型出国留学和旅游机构,市场结构日益明显。当中小型创新型企业面临竞争时,信息技术系统和跨境运营资源已成为重要的竞争因素。如何在更好的成本管理和更好的用户的情况下,在跨境市场上实现小而漂亮的垂直运营是最大的挑战。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此外,国家的一带一路正在实现,扩张的步伐不断加快。福克斯埃尔克朱克希望抓住政策导向和市场机遇,利用中国行业级saas的东风,开创新局面,将准备已久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推向市场,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场景、全链接的ai/bi服务。其目标是主要通过结算网络和智能终端提供金融支付。以企业软件服务和商务智能为重点的服务和商品贸易,以5g和区块链为重点的技术创新,以财务控制和资产管理为重点的资本运营,以数据驱动的ai智能运营和bi商务智能决策,实现智能化、数据化、社会化和金融贸易企业的合规方案,最终发展成为跨境贸易的技术提供商和数据服务提供商。

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开放跨境贸易云链saas授权的跨境商业生态系统

目前,三种最主流的saas类型主要包括:通用(管理工具)、行业垂直(商店管理和控制)和供应链saas(交易平台)。聚焦金融、服务和商品三大贸易领域,通过全球结算网络、零售金融终端和商业智能应用云,Fox &肘击开辟了从金融支付、商品贸易和服务贸易的多场景全链接。它充分覆盖了B端企业跨境业务的全部需求,从金融、服务、贸易等方面实现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道化的闭环交易。一个交易额超过1万亿元、覆盖50万商户、服务2亿个人用户的跨境商业独角兽正在逐步形成。

标题:SaaS崛起 狐獴築科全力布局跨境商业版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5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