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OPPO创始人陈明永: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超500亿元

OPPO创始人陈明永: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超500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00:08:32阅读:

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12月10日,今天上午,在oppo未来技术会议上,oppo创始人陈明永表示,未来,oppo业务将不仅在中国市场,而且将遍布全球,成为世界级的技术公司。Oppo不仅要继续打造优秀的科技产品,还要更加注重核心技术的研发。未来三年,oppo在R&D的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

OPPO创始人陈明永: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超500亿元

陈明永表示,oppo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智能手机只是oppo服务用户最重要的载体。作为物联网的生态系统,随着5g的出现,oppo正在思考物联网,这是未来的趋势。

陈明永表示,oppo除5g外还有6g和AI,OPPO将在核心和底层技术沉淀上投入更多资源。Oppo需要十年的准备,敢于进入深水领域的研发。只有通过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才能筑起oppo的护城河,将万物的相互融合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未来不会有纯粹的手机公司。在这个万物融合的时代,手机不是唯一的入口。”陈明永表示,oppo将在未来推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和机器人。然而,oppo“做某事,但不做某事。”例如,我们应该只做所有事物的生态学,而不是整个场景的生态学。

OPPO创始人陈明永: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超500亿元

标题:OPPO创始人陈明永:未来三年研发投入将超500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6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