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兴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50亿元

兴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50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08:34:32阅读:

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兴业银行今晚(12月13日)宣布,兴业金融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金融管理)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

兴业银行表示,经银监会批准,兴业金融管理的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从事公开发行金融产品、私募金融产品、金融顾问、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根据兴业银行的公告,兴业金融管理的成立是公司贯彻监管精神、深化金融供给方结构改革、促进银行金融管理回归原点的战略举措,有利于发挥资产管理业务在公司“1234”战略中的纽带作用,为客户提供高效、综合的金融服务。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兴银理财将继续深化理财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以创新引领市场,以投资创造价值,打造市场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

兴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50亿元

据《证券日报》记者初步统计,目前共有8家银行业金融子公司,分别是建行金融、工行金融、交行金融、中行金融、农行金融、中国邮政金融、光大金融和招商银行金融。(许田晓)

(编辑孙倩)

标题:兴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50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8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