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20年“区块链+金融”将落地开花

2020年“区块链+金融”将落地开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13:44:33阅读:

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访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研究院院长、易共享世界集团创始人易欢欢

■本报记者马王宁

自facebook发布白皮书以来,天秤座已经在公众视野中呆了将近半年。虽然它在发展过程中艰难曲折,但却引起了许多国家和公众的强烈关注。日前,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研究院院长、易共享天下集团创始人易欢欢在接受《证券日报》专访时,从天秤座的诞生谈起了区块链的未来和前景。

2020年“区块链+金融”将落地开花

易欢欢相信,区块链在2020年将会得到迅速而广泛的应用。加密数字货币+智能合同+分布式应用,即数字现金和电子支付工具,具有与纸币相同的功能属性,但只是数字形式,为中国先进的电子支付系统提供了更多的冗余。”他说。

2020年“区块链+金融”将落地开花

易欢欢认为,2020年,区块链将正式进入一个新时代,即智能合同时代,在这个时代,加密数字货币+智能合同+分布式应用(dapp)将登陆,特别是在金融领域,如股票、贷款、抵押贷款、产品、智能财产和智能合同。“区块链不仅仅是一项技术。这种技术的影响远远大于其他技术的发展,可能会出现颠覆性的业务、技术或企业。”

标题:2020年“区块链+金融”将落地开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9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