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16:10:33阅读:

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12月16日,今天,在“2019小信息年度生态节”上,小信息副总裁兼总编辑范继鹏发布了“长风计划”,计划支持1万名高质量的内容创作者,入围者可以从媒体上获得。1亿元投资支持,1500亿元交通倾斜;并宣布建立基于短片平台“沸点视频”的拍摄学院。

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一点信息将与中国四大手机制造商合作,从媒体上曝光入围者。其次,一点点信息将通过创建一个红色ip网、签署独家合同和联合生产产品来支持创作者,重点是支持自我媒体组织,如教育、占星术、时尚、游戏、食物、休闲活动、可爱的婴儿和宠物、农村地区、生活技能和养育。

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此外,意电资讯旗下的短片平台“沸点影像”也将成立一个拍摄学院,旨在协助平面作者实现向视频内容制作的转型,为现有摄影师提供集中免费的专业培训,培养对短片内容制作感兴趣的高校人才。此外,射击学院还招募拥有数百万收入份额的地区合作伙伴负责人来收集本地实时信息并创建本地信息ip。据报道,沸点视频是一点的短视频平台,关注新闻热点和突发罕见事件。目前,它已经在世界各地建立了5000多名摄影师。

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范继鹏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点点信息每天产生80多万条内容,并与2000多家机构媒体合作,导致内容发布总量增加了34%。目前,平台上优质自媒体总数超过100万,用户覆盖率居行业前三位,安装用户总数超过6.7亿,生态流量日活动总量超过1亿。

标题:一点资讯发布“长风计划”,入围自媒体可获亿元支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0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