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7FRESH推出白领社交空间七范儿,首店将在京开业

京东7FRESH推出白领社交空间七范儿,首店将在京开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6 17:15:52阅读:

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3日,蓝鲸tmt频道,京东7fresh在办公商务区的第一家创新商店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朝阳区银河soho开业。银河soho的第一家门店面积近1000平方米,约有3500种商品。

据我们所知,七发儿每天早上7:30开门,自然会关门到深夜。除了网上和网下订购和购买,樊棋最大的特点是它具有餐厅、水果店和杂货店的功能,它的产品和服务涵盖许多场景,从一日三餐、葡萄酒和甜点、水果小吃、基本护肤和面膜,到休闲娱乐、生日聚会和年度联赛建设会议。

京东7FRESH推出白领社交空间七范儿,首店将在京开业

同时,棋盘格提供购物、外卖和接送服务。在商店周围1公里范围内,白领消费者可以在工作站用手机上的一个按钮下订单,食品可以在30分钟内直接送到办公区。

Qifaner Galaxy soho商店近50%的面积被用作用餐区,有180个座位。在用餐区,有西餐、日本料理、清淡食物、烤肉串、麻辣汤、贵州米粉、潮汕砂锅粥、韩国冷面和川面可供选择。此外,每周五和周六晚上,商店将安排乐队表演。同时,店内还配备了专业的侍酒师,他会根据摊位上的食物和每周的酒水价格做出组合推荐。

京东7FRESH推出白领社交空间七范儿,首店将在京开业

京东7fresh业务负责人王静表示:“七帆儿将以酒和食物为纽带,为白领提供一个社交空空间。”

在产品选择上,以餐饮为例,七番儿的白酒供应链是由7鲜自主经营的,一些爆炸性产品来自京东主站,70%的产品是通过7鲜本地供应链自主生产的。

未来,七发儿将继续在一线市场深度培育职场商圈,预计2020年初还会有更多门店登陆。

今年上半年,京东7鲜业务负责人王晶首次宣布了“3+3”战略,即优化、创新、协作,不断构建技术中间阶段能力、供应链中间阶段能力、业态规划和运营优化能力。据悉,7fresh的其他格式也将在近期出现,实现“3+3”战略的初步登陆。

标题:京东7FRESH推出白领社交空间七范儿,首店将在京开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6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