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批车辆交付马斯克称“上海速度令人惊叹”

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批车辆交付马斯克称“上海速度令人惊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21:12:27阅读:

本篇文章1323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了“中国制造3型员工交付仪式”,这也是国内特斯拉首次正式交付。据悉,共有15名中国特斯拉员工“喜欢提及”新车。

这次中国制造的型号3是标准电池寿命升级版,配备自动驾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与进口车型3相比,续航里程长、安全性强、高科技感无显著差异。

“上海速度”很快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感叹道:“上海的速度是惊人的!”

作为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超级工厂和中国的第一个外商独资汽车制造项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今年1月7日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区正式开工建设。

建设开始十个月后,特斯拉于11月13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大规模生产许可证。与此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进入试生产状态,并开放在线预订。

11月22日,第一批离线的国产特斯拉汽车进入全国商店预约试驾。

当时,特斯拉华东学院院长朱伟告诉《证券日报》,随着年底正式量产,第一批汽车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首次预订的客户有望在春节(2020年1月)之前交付。

这一次,第一批15辆国产特斯拉model3汽车交付给了员工,再次领先于官方网站预测的2020年第一季度。

特斯拉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汽车提前交付的估计时间,因为生产过程比预期更顺利。”

汽车行业分析师任万福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自从特斯拉决定投资上海超级工厂以来,所有的进展都刷新了汽车行业的记录。“快速”是特斯拉一贯的风格,不仅是为了加快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是为了在其财务报告中得到体现。

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批车辆交付马斯克称“上海速度令人惊叹”

或者加剧行业洗牌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最近,特斯拉在其海外账户中表示,“到2020年,中国制造的特斯拉将降价20%。”《证券日报》记者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国产3型车的落地价格应该下调,但幅度尚未达到20%。

结合最近的政策,国内model3有望获得小额利润的消息显然不是空.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今年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共有146款新发布的车型进入该目录。其中包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3型车。因此,在2020年补贴政策出台之前,它将获得现行政策规定的相应补贴。这一超过2万元的补贴已被特斯拉认可:“在35.58万元的基础上,每辆国产特斯拉将获得2.47万元的补贴。”

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批车辆交付马斯克称“上海速度令人惊叹”

此外,12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最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29批),其中包括中国制造的特斯拉3型。这意味着,中国制造的特斯拉也将在补贴的基础上获得免征汽车购置税的优惠待遇。

汽车行业分析师钟石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国产车型3对bba等传统奢侈品牌的电气化产生了阻碍作用,同时也给定位中高端车型的新型汽车制造力量带来了更大压力。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总监宋钢表示,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实现每小时28辆车下线,满足设计要求。特斯拉中国总经理王浩也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每周产量已经超过1000辆。

对此,新能源汽车行业观察人士高申向《证券日报》表示,一旦中国制造的特斯拉上市量产,国内新能源市场将加速洗牌,这也将有助于主要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找到自己的位置。

标题: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批车辆交付马斯克称“上海速度令人惊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28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