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诺基亚全面屏到来:3天后发布 搭载骁龙630

诺基亚全面屏到来:3天后发布 搭载骁龙630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03:14:28阅读:

本篇文章29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下午,苏宁的手机微博发布了一张关于诺基亚新机器的图片海报。从图中的新闻可以看出,新机器是三天后发布的新诺基亚6。事实上,在此之前,新的诺基亚6已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其基本参数已经暴露。目前,已知的消息是,新的诺基亚6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配备了5.5英寸的18:9全屏,另一个是取代了16:6的传统屏幕,其他配置基本相同。正面为18: 9屏幕,背面为2.5d玻璃盖和指纹设计。背后的相机和闪光灯是垂直设计的,周围用橙色装饰,非常年轻,充满活力。在配置方面,新的诺基亚6将配备Snapdragon 630芯片,屏幕尺寸约为5.7英寸,标准4gb存储和32gb rom。(快速技术)

标题:诺基亚全面屏到来:3天后发布 搭载骁龙630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3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