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加发神秘海报:一加5T新配色即将登场

一加发神秘海报:一加5T新配色即将登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03:40:28阅读:

本篇文章18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中午,一加一的官员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神秘的海报,上面写着“四年后,一加五依然存在。”这张神秘的海报暗示了1+5t的新配色,最接近的猜测是最近曝光的砂岩白色配色。具体内容将于1月5日公布。一加五是一加的年度旗舰。除了顶级硬件如Snapdragon 835和8gb内存外,它还采用了全面的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屏幕比例为80.5%。(快速技术)

标题:一加发神秘海报:一加5T新配色即将登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3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