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三星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半,因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三星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半,因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0:48:58阅读:

本篇文章28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5日,蓝鲸tmt频道报道三星电子发布了第二季度的初步财务报告。三星预计其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为6.5万亿韩元(约55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估计的6万亿韩元(约52亿美元),但同比下降约56%。原因是内存芯片的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三星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半,因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此外,三星电子预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6万亿韩元(约479.7亿美元),略高于市场估计的54.54万亿韩元(约467.2亿美元)。

第二季度的最终财务报告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如果最终数据与初步财务报告数据一致,三星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同比下降逾一半。财务报告显示,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04万亿韩元,同比下降56.9%。

标题:三星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半,因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69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