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TCL携多款新品亮相CES 将力推AI、5G和大数据业务

TCL携多款新品亮相CES 将力推AI、5G和大数据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20:42:28阅读:

本篇文章257字,读完约1分钟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tcl展示了其x/c/p系列产品,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包括x5、c6和p5,2018年的新产品,以及tcl在量子点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战略布局。此外,tcl通信的阿尔卡特和黑莓移动终端也在同一舞台上亮相。在人工智能方面,tcl推出了自己品牌的人工智能助手肖t。据官方介绍,未来tcl TV将继续在人工智能、量子点技术和大屏幕三个方向进行创新,加快全球化步伐,在继续巩固欧美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拓展巴西、印度、俄罗斯和阿根廷等新兴市场,将tcl的产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带向地面。(腾讯科技)

标题:TCL携多款新品亮相CES 将力推AI、5G和大数据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8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