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倍加洁: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及出口规模领先

倍加洁: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及出口规模领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0 06:36:27阅读:

本篇文章781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北京佳杰集团有限公司的首次申请获得批准。公司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的股票,发行后的股票总数不超过8000万股。主办机构是广发证券(000776,股票吧)。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以odm为核心、国内外市场并重的经营模式,从单一的牙刷产品发展到涵盖牙刷、齿间刷、牙线、牙线标签、义齿清洁片、湿巾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等口腔护理用品的产品布局,成为中国口腔护理用品和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规模和出口规模的龙头企业。

倍加洁: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及出口规模领先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专利173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145项。公司拥有的商标“贝家街”连续十二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的牙刷等口腔护理产品在国内外口腔护理产品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从国内市场来看,公司的牙刷产量在中国牙刷产量中所占的比重一直在不断上升,从2013年的3.4%上升到2015年的4.4%,上升了1个百分点。公司采用基于odm的销售模式,以自主品牌为理念。其中,就自主品牌而言,根据尼尔森的监测数据,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该公司的“双佳洁”品牌牙刷市场份额为2.1%,排名第11位;在odm业务方面,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知名品牌如舒克、冷蒜岭、云南白药(000538、古巴)、蓝田和奈斯,以及大型超市如屈臣氏、乐购、永辉超市(601933、古巴)和华润万家。

倍加洁: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及出口规模领先

从国际市场来看,公司牙刷产品的出口量一直处于前列。据海关总署统计,报告期内,中国牙刷(包括牙刷)出口量位居前五位,基本稳定,其中公司从2013年的第六位上升到2015年的第五位,行业地位突出。

此外,该公司的牙线和其他口腔清洁和护理产品也保持出口领先地位。据海关总署统计,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美星牙科的牙线出口量从2013年的第8位上升到目前的第6位。

(主编:何一华hn110)

标题:倍加洁: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及出口规模领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5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