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7 01:14:01阅读:

本篇文章1404字,读完约4分钟

随着我国慈善法的颁布实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社会企业特别是知名大企业越来越重视生态建设和自然保护。通过战略合作和共同保护生态来体现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风格。

(照片:《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第十三次会议暨“防治荒漠化,民间组织在行动”国际论坛)

第十三届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于2017年9月9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如世界保护联盟和全球环境研究所,以及来自近100个国内非政府组织和商业界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中国绿色基金会主席沈先贤、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副执行秘书帕拉德普·蒙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旱地大使刘芳菲、《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龙等领导出席会议,与各国非政府组织和代表共同探讨全球荒漠化防治规划。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照片: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讲话)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回顾中国荒漠化防治的历史,最重要的经验之一就是紧紧跟随人民,依靠人民,动员全社会参与荒漠化防治。非政府组织是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中国非政府组织在全国防沙治沙中发挥了非常积极和重要的作用。多年来,中国防沙治沙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非政府组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非政府防沙治沙范例,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的防沙治沙工作。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照片:普利荣信董事长卢明明先生)

普利荣信(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公益性环保企业。近日,浦荣鑫积极参与由恩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绿色基金会发起的沙漠绿洲项目。浦荣鑫将与中国绿色基金会和恩泽“沙漠绿洲计划”项目委员会携手合作,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开展1万多亩沙化土地治理工程,关爱生态环境保护,彰显责任企业的使命和责任。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照片:普利荣鑫获“2018公益环保企业奖”)

普利荣信(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防治荒漠化慈善爱心企业”荣誉,彰显了中国企业防治荒漠化的责任和社会贡献。

浦荣鑫董事长卢明明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建立在金融市场“诚信”信誉基础上的投资管理公司,我们不仅要履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还要用自己的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对社会发展的承诺。防治荒漠化,关心公益和生态环境保护,是社会赋予企业的一项重要而特殊的责任和使命。授予我们“公益环保爱心企业”的荣誉,是对我们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鞭策和鼓励。Ply将履行他的使命,带着荣誉之环,继续走在热爱社会福利的道路上!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据了解,普力荣鑫隶属于普力控股集团,拥有自己的文化旅游开发、影视文化、汽车贸易、互联网、金融等合作公司,以相关产业整合为出发点,为社会经济提供了集产业集聚、资本积累、资源集聚、人才集聚、金融服务、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服务升级、渠道整合和营销策划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普利荣信(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额贷款咨询服务和交易便利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公司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完善集团的产业布局,同时有效引导社会资本通过专业机构把握更多的投资机会,获得更稳定的投资回报,聚集人们在一个领域工作,充分发挥资源的整合效用。

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浦荣鑫董事长卢明明先生号召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中国的行动中,共同为防治荒漠化和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标题:普利融信荣获“2018公益环保爱心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52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