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 年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评选招募启动

2018 年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评选招募启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30 03:15:15阅读:

本篇文章304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创业环境从寒冬中逐渐恢复。2017年也是女企业家备受关注的一年。新时期的女企业家见证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经历了互联网产业的崛起浪潮。

在无数由男性企业家主导的行业中,他们并没有被淹没,而是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进程,成为了纵向细分的领导者。作为传统行业的破坏者和变革者,他们正在成为行业中的新星,让整个行业越来越闪亮。

今年,创业之州连续第六年发起最值得关注的女企业家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女性商业力量的代表。

以前的未决名单是:

这些新时代的女性企业家在自我实现价值观的驱动下,已经将创业精神变成了一种信念。

2018年,创业状态下最值得关注的女企业家的注册已经开启,等待你去奋斗!

,填写调查表。

标题:2018 年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评选招募启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6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