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外媒称俄罗斯最长太空行走纪录任务以失误告终

外媒称俄罗斯最长太空行走纪录任务以失误告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1 13:17:26阅读:

本篇文章14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俄罗斯的泰空旅游创下了新记录,但在国际空站外安装的一个重要天线显示了错误的方向。行走的原因是为了更换旧的通信模块。这次步行持续了8小时13分钟,最终打破了俄罗斯在2013年创下的8小时7分钟的纪录。不,世界纪录是由美国宇航局在2001年保持的,持续了9个小时。(快速技术)

标题:外媒称俄罗斯最长太空行走纪录任务以失误告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368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