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程序电商平台西柚集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程序电商平台西柚集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8 15:25:53阅读:

本篇文章15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狩猎云。近日,科科网创始人刘东透露,科科网旗下的葡萄柚收藏小程序平台在春节前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估值超过1亿元。本轮融资以前海百川基金为首,其次是甘源坤一基金和新投资者刘奥奇。据悉,葡萄柚收藏是一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生态的电子商务ugc社区,它在微信的社会性和内容导向属性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ugc模式。

标题:小程序电商平台西柚集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6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