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03 18:08:30阅读:

本篇文章909字,读完约2分钟

蓝鲸tmt频道2018年3月11日惊鸿一瞥颁奖典礼于3月10日在上海举行。经过几轮严格的筛选,共有8款产品获得了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最高荣誉——爱普朗金奖。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几轮严格筛选,共有8款产品获得了Epland金奖。它们是:海尔直驱洗衣机xqg 100-hbds 14886 u1,西门子家用电器智能食品管理门到门冰箱ka92np49ti,索尼oled电视a1(kd-65a1),美的空空气机kfr-72lw/bp3dn8y-air100(b1)卡萨尔特田锡空 cap751vaa(a1) u1机组机,松下捷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邰方磁控电磁炉cs34bw。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与此同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正式发布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编写的2017年版《家电行业实施品种增加、质量提高、品牌创建战略蓝皮书》。蓝皮书通过大量细致的调研和数据分析,结合优秀企业的典型案例,反映了家电企业实施“三产”战略的变化和成效。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记者了解到,由awe组委会主办的Epland奖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奖。它代表了国内外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的科技水平和最时尚的设计,被誉为“全球智能生活领域的奥斯卡”。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埃普兰奖的3万多件展品中,有500多件产品入选,涵盖了白色家电、消费类电子产品、厨房和浴室用品、家用电器、清洁用品、环保和健康用品、智能硬件和数字电器等多个类别。同时,为了避免人工操作造成的失误,awe组委会特别推出了一个新的Epland Awards在线申报系统。

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经过初步评估,共有204种产品入围专业奖项的复审。最后,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和现场复检的方式,评选出了7个专业奖项,分别是埃普兰金奖、创新奖、设计奖、环保奖、产品奖、核心奖和智能创新奖。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长姜峰指出,中国消费者正在不断走向成熟,在满足实际需求的同时,注重提高生活质量,追求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Epland奖也在不断变化,产品创新的思维视角已经从“产品思维”和“工程师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和“服务思维”;从单一产品应用场景到多品牌、多产品互联应用的“完整场景”。

标题: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八大精品引领家电行业新趋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9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