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4 12:28:48阅读:

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科技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名单,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小米、阿里巴巴云、美团点评等明星企业入选。在新的零售领域,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便利蜜蜂被列入了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便利蜜蜂也成为北京新零售领域唯一入选的企业!

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中国联通企业设定的标准包括成立不超过10年和估值不超过10亿美元的要求,该清单由科技部发布,是目前中国最权威的清单之一。据报道,便利蜜蜂成立于2016年12月。作为新零售领域的生力军,它依靠“互联网加”的思维来改造传统的便利店行业。一年之内,它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100家。

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便利蜜蜂围绕“数据驱动运营”的理念建立了行业领先的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便民蜂线下商店结合本地区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准确推荐产品,真正实现“千店千面”,满足全场景社区消费者的个性化即时便利服务,实现运营效率的新突破。

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随着2018年新零售业态竞争日益激烈,科技部将便利蜜蜂列入独角兽名单,无疑是引领行业在新零售领域突破和变革的企业的一种激励和乐观。

标题:科技部2017年独角兽榜单公布 便利蜂代表新零售企业入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67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