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4 16:32:54阅读:

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14日,3月9日,A.O. Smith出席了2018awe,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和指导的《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隆重发布。这是第一次从专业角度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我国家庭装修后室内甲醛污染的现状呼吁公众关注室内甲醛污染带来的健康风险;来自中国质检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空气体净化行业联盟的行业专家和A.O. Smith的相关领导一同来到现场。

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不应低估家庭甲醛污染

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居民的消费能力有所提高,换房子和装修的频率大大增加。尽管家庭装修引起的污染和健康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消费市场一直缺乏全面系统的家庭健康指导方案。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的报告,空室内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430万人死亡,远远高于空室外空气污染的危害程度。

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此次发布的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分为六个部分:甲醛污染与健康、室内甲醛污染现状、室内甲醛处理方法、室内甲醛安全标准、空气体净化器的除醛功能以及空气体净化器的除醛选择标准。通过数据图表分析,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体净化工业联盟主席戴子柱先生指出,甲醛被称为“室内污染的第一杀手”,很难在短时间内将其彻底清除。这是一个长期的低浓度释放过程,容易被大家忽视。特别是对于妇幼家庭和弱势人群,除甲醛外,还需要一种吸附率高、深度过滤的净化器

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全面消除甲醛问题

在新建房屋中,人造板、地毯、窗帘等装修材料会不断挥发甲醛等装修污染有害气体。If/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だよきだきだだよ

标题:A.O.史密斯正式发布《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59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