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9 13:11:06阅读:

本篇文章933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3日,苏先声海鲜酒家在南京新街口苏宁乐购广场隆重开业,另一个以海鲜为主题的智能零售模式正式启动。

凭借舒适的身临其境的消费场景、标准化、定制化的加工服务以及透明、规范、安全的烹饪流程,海鲜酒家很快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传统的餐饮业不同,海鲜餐厅还可以为在办公室用餐的城市白领提供精美的食物。

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三种订购模式

作为智能零售下的新业态,苏显生海鲜酒家支持多种最新的订购渠道。从在最传统的摊点点菜,仔细挑选你喜欢的新鲜活泼的,到最近在餐饮业流行的餐桌自助餐,消费者可以体验海鲜餐馆舒适的消费场景,享受最新鲜的食物。

作为苏宁o2o消费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先声海鲜酒家也在点餐、品尝、付款的一站式体验中展示了开通线上线下渠道的特点和优势。

即使没有时间去海鲜餐馆,用户也可以在线选择产品和下单。打开苏宁乐购应用,点击“苏宁周边”图标,选择你周边的苏先声店,开始网上购物之旅。用户可以根据详细的图形介绍和自己的消费品编号自己下单,配料和口味可以精确定制。凭借苏宁线下强大的物流网络,海鲜酒家实现了1小时3公里以内的快速配送服务,让用户品尝到第一种“新鲜味道”。

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利用双通道分享促销打造新的o2o场景

除了繁忙的都市生活,坐在软椅上享受高品质的新鲜、营养的水果、沉郁的红酒和其他商品,这种别离的感觉是苏先声海鲜酒家独有的。

终极消费体验离不开“黑色技术”的支持。一系列高科技服务,如手机通过双线渠道在线订购、机器人小碧送餐、机器人手臂自助咖啡等。为年轻人创造了一种新型的饮食场景。

所有商业模式的突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更极端的消费体验和更实惠的消费价格。苏宪生海鲜酒家同时举办线上线下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的青睐。

从4月4日到6日,只要你在商场网上下单,用户就可以得到8元和15元的优惠券,可以分别用35元和50元,大大降低了商品的价格。在网上,只要消费者来到新街口海鲜酒家,在店内就餐,就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团拜,与亲朋好友共度一个美好的假期。

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今年,苏宪生计划在全国开设100家分店,将“网上配送+线下体验”的商业模式和“生鲜+餐饮+超市”的消费模式带给全国消费者。在办公室享受新鲜的食物将很快成为中国年轻人的消费趋势。

标题:在办公室就能吃海鲜?苏鲜生海鲜餐厅开送海鲜外卖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8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