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型传感系统无电池监测患者生理数据

新型传感系统无电池监测患者生理数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9 20:48:45阅读:

本篇文章165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个由美国、韩国和中国的研究人员组成的国际研究小组最近开发了一种新的传感器系统,这种系统可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无线传输数据,并且可以连续监测卧床病人的体温和皮肤压力。该研究小组4日在《美国科学与转化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份报告,称这种新设备由65个硬币大小的传感器组成,可以在9小时内连续监测卧床病人的体温和皮肤压力。(新华网)

标题:新型传感系统无电池监测患者生理数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9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