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拓扑美学害的我倾家荡产!!大家长点心!

拓扑美学害的我倾家荡产!!大家长点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8 16:36:11阅读:

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拓普美学蹭别的品牌的热度和信任度,刚成立两三个月,只出了一个面膜就开始到处招商后面能做多久还不一定,说是一出就出几十个单品,好好做产品怎么可能短短2个月就出这么多?

  随便兑一些廉价的料体罐装出来好开始忽悠圈钱吧!


  拓扑美学的创始人杨思雨,长相漂亮内心却与外表完全不一样,私生活混乱,同时与四个有妇之夫有染,利用他们的各种资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当然也很努力,她一直强调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女人赚钱的步伐,她能在一年之内换三个微商品牌。

  每在一个品牌割一波韭菜去换一个平台,新代理加入了以后,根本就没有保障,曾经在倾后加入的她的团队,一样的承诺一样的给你温暖关爱,当你没有利用价值了,可以把你甩一边,连语音都懒得接,因为她的时间一直都用在新的资源和潜在的代理身上,从最开始看她那么美丽积极,从朋友圈感觉它是一个善念美丽上进的女孩,只有走近了,才让我惊讶这世上竟还有如此跟长相不匹配的人品。


  好好做一点实事她不香吗?你坑那么多经济本来就不好的宝妈妇女,让我们来承担这些你每天还能睡得着吗?所以真心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谨慎一点,现在是杨思雨的第三个敛财的平台,我发誓搞不了半年又会逃去别的地方,到时候你们加入的就真的血本无归啦!

  微商不是这么好做的。如果你身边也有陷入其中难以自拔的微商朋友,请提醒她们: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标题:拓扑美学害的我倾家荡产!!大家长点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37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上一篇:【长沙雷隆】动态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