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4 12:08:33阅读:

本篇文章1576字,读完约4分钟

如果有人想切韭菜,他们可以去股票市场区块链概念股,投资手机制造业,并试图通过一个流行的概念创造一个爆炸性的产品。当然,结果不需要验证。贾悦婷的生态手机是过去的一个教训。

最近,区块链“这头猪”站在了风口浪尖上。

如果你不知道区块链,那就像你不是人类一样尴尬。

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一致性机制和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一种新的应用模式。所谓的一致性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和获取权利的数学算法。

因此,有了区块链的概念。3点钟,在区块链,区块链媒体,区块链社交网络,区块链概念股和区块链手机突然出现。

据彭博社报道,华为最近正在考虑开发一款可以运行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手机。据报道,华为正在与以色列的sirin实验室进行谈判,希望获得该公司的sirin操作系统许可证,以便与Android一起运行区块链应用。目前,华为和思林实验室已经正式会面,但具体内容是保密的。

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会议是最近才举行的。2月28日,在sirin实验室群聊的照片中,“sirin实验室与华为的一次重要会议刚刚结束。”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是如何共同努力,以安全的方式将区块链技术带给公众。”

华为目前在手机领域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苹果。根据公开数据,华为每年至少将10%的销售收入投资于R&D,未来在R&D的年投资将达到100亿至200亿美元。

无论是互联网手机、人工智能手机、全屏幕手机还是5g手机,华为都处于产业链的最前沿。

那么,华为从事区块链手机业务是合理的。然而,华为是一家不上市的科技公司,它不喜欢炒作的概念。你真的想把区块链当成一部无聊的手机吗?对此,蓝鲸tmt记者采访了华为终端董事长于成东,以辨别真假。

俞成东的回答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要么是媒体做出了主观假设,要么是华为的保密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你知道,于成东是华为终端的最高领导人,但这似乎太神秘了,不知道。华为想要推广区块链手机并不奇怪。

自从互联网出现以来,手机行业一直在蓬勃发展。从网络手机到环保手机,再到今天的区块链手机,没有一款只有概念、没有革命性突破的手机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互联网手机的创始人徐国祥后来加入了百度、中国电信等公司。最后,由于苹果公司的诉讼,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

生态手机的鼻祖——乐视的创始人贾悦婷,已经损失了数十亿部手机,但仍坚持下周返回中国的口号;

vr手机概念股的领军人物包经历了29个涨停板,vr手机被压成了芝麻酱...

最近,在国内手机排名中下滑至第十位的联想移动突发奇想,推出了全球首款售价999元的区块链手机。块状链手机真的很惨,它们一落地就面临着和全屏手机一样的价格战。联想想都不敢想!

当然,联想在世界上的第一部区块链手机也是自封的,市场上许多手机制造商已经在全球区块链手机上做广告。例如,今年1月,糖果移动和以太网基金会(etf)推出了所谓的“世界第一区块链手机”-糖果“创世版”区块链手机。据介绍,该手机采用了以太网雾(etf)的区块链技术,集成了区块链钱包和区块链矿机,价格为3999元。

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3月16日,长虹推出r8麒麟,一款售价2999元的区块链手机,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手机。据董事长郭德玄介绍,“这是长虹通信为独角兽开发的第一款配备独角兽区块链的手机。”它基于功率一致性算法、设备指纹技术和lbs定位服务。其一般功能是用户可以使用长虹手机进行挖掘,并使用区块链记录指纹和地理位置信息。

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著名的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知道,空硬币在区块链产业无处不在,如果你想一夜暴富,切韭菜很容易。积木链最符合人性。所谓的人性和善良充满了世俗的欲望,充满了贪婪和恐惧。

如果有人想切韭菜,他们可以去股票市场区块链概念股,投资手机制造业,并试图通过一个流行的概念创造一个爆炸性的产品。当然,结果不需要验证。贾悦婷的生态手机是过去的一个教训。

标题: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余承东:连我都没有听说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67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