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首创PLA双淋膜蔗渣冷饮杯发表盛典在沪举行

中国首创PLA双淋膜蔗渣冷饮杯发表盛典在沪举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8 16:22:25阅读:

本篇文章238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首个pla涂层纸杯魏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8年2月在中国推出首个真正纯环保产品pla双涂层甘蔗渣冷饮杯,将于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出。pla双层涂层甘蔗渣冷饮杯打破了现有pla杯(碗)只能用于热饮的限制。目前,市场上的pla纸杯只能由单一涂层生产。因此,它不能用于夏季冷饮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R&D团队的努力下,厦门魏梦于2018年正式完成了生产测试,并成为第一个开发和推出pla双涂层冷饮杯的厂家,使真正环保的材料制成的纸杯可以全年使用,无论是热饮还是冷饮。另一个特点是pla双涂层冷饮杯是纯甘蔗渣轧成的纯天然纸浆杯,而市场上的纸杯都是砍伐森林制成的木浆杯。毁林严重造成生态和环境污染,厦门魏梦纸杯是一种新型容器pla杯(碗)产品,通过将农作物转化为纯天然无污染,可全年使用。

中国首创PLA双淋膜蔗渣冷饮杯发表盛典在沪举行

鉴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保护地球环境和照顾消费者健康的责任,金科国际集团投资的厦门魏梦于1999年正式投资开发生物降解塑料。目的是保护地球,减少食物消费的风险,并保持业务的可持续性。厦门魏梦坚持四个核心理念:环保、减排、安全和健康。产品设计和研究坚持材料永无止境的生命周期特性“取之于自然,用之于自然”,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危害和影响。除了成功开发出高质量的可生物降解塑料产品外,pla原料还广泛应用于各种塑料产品中,如平面纸和纸涂层产品。

中国首创PLA双淋膜蔗渣冷饮杯发表盛典在沪举行

厦门魏梦创新的R&D突破,只是将天然、无毒、环保、可持续的pland paper@和pla产品带给更多的国内外消费者,努力保护环境和个人健康。

标题:中国首创PLA双淋膜蔗渣冷饮杯发表盛典在沪举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2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