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14 20:24:06阅读:

本篇文章952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4月25日(记者米香)时代光华正式发布了三大平台工具:时间易看、时间简史和时间秘密,并从产品、内容和运营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运营数据和发展理念。

据报道,《时代周刊》是一款基于真实商业场景的智能通信硬件,支持音频和视频的实时交互。通过实时通讯技术,帮助组织实现基于场景的学习。当员工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他们可以通过快速方便地联系内部专家来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员工和专家之间交流的视频文件可以轻松上传到学习平台,并成为组织的内部内容资源。

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时间秘密帮助员工快速获取知识。时间秘密通过微信群聊检索学习资料,省去了登陆学习平台搜索学习平台资料的路径。此外,作为一种智能机器人工具,“时间秘密”可以与微信群中的员工聊天,并检索天气和交通等信息。

时间课程是h5微型课程工具。它支持将ppt文件快速转换为h5格式,并将pc的知识内容转换为可在移动端共享和传播的内容。

微课程体系只是企业内容建设的一个分支。时代光华构建的在线内容学习系统包括普通课程、行业课程、企业个性化课程和员工(自制)课程等不同维度,涵盖动态、静态和直播等不同形式。为了支持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时代光华可以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包括课程资源服务、课件制作服务、微课工具、直播工具、微课赋权培训等。

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时代光华副总裁伯德认为,培训内容与业务场景的契合度越高,员工的学习效果越好。平台工具可以帮助员工快速准确地获取学习内容,进而提高组织学习效率。

“例如,当一个知识盲点阻碍了员工的工作时,通过传统的培训课程来解决它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不可能满足点对点的需求。但是,通过快速连接内部专家并听取专家的指导,可以在几分钟内解决问题,学习效率将得到显著提高。"

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帮助客户更好的运营,时代光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一套内部平台运营系统模型,作为平台运营的理论支撑。在此基础上,将通过各种扶持活动传播优秀案例和经验,以提高行业的运营成熟度。

时代光华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早期的组织学习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也是最早进入电子学习领域的制造商之一。近年来,时代光华在产品、内容和运营三个维度上不断努力,进入了企业直播、ar场景学习、大数据平台运营、机器人辅助等领域。据了解,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选择与时代光华合作。(结束)

标题:时代光华发布三款平台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学习运营效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59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