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20 16:49:49阅读:

本篇文章2176字,读完约5分钟

当今,智能城市、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发展迅速。这些隐患会对网络安全行业产生什么影响?面对新技术的冲击,网络安全企业应该如何升级和转型?

4月26日,金星之星在第二届“网络安全产业展望暨金星之星战略简报”上,就新形势下智慧城市安全运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产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新热点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严表示,今天会议的主题是“新”,当前的网络安全为国内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金星科技是一家积极拥抱现代科技的企业,拥有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新兴技术、西方管理方法和深厚的中国文化的融合,使我们在总体战略布局和落地实践中产生了大量领先和优秀的实践成果。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学术和行业专家谈论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全。作为各行各业信息应用的支点,学术界、产业界和研究界的专家从宏观领域提出了新的观点。

金星之星是证券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标杆企业,其传统与新兴技术相结合的转型模式也具有代表性。上海交通大学空网络学院院长、国家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建华教授在《网络安全产业的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的演讲中说,“维护国家Network /きだ核心技术是国家的头等大事,掌握核心技术领域的发展方向是网络安全产业在空.的投资机会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在国防与民用技术融合方面,信息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徐庶在《国防与民用技术融合背景下的网络安全发展思考》的演讲中表示,网络空已经成为军事战争的新战场。2015年,中共中央明确提出将国防与民用技术集成发展提升为国家战略,国防与民用技术集成深度发展格局已经形成。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东方电气研究院表示,工业控制系统独立安全可控是非常必要的。在生产、学习、研究和使用方面,金星之星与东方电气研究所建立了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vdlab。在合作科研项目中,发现双方的合作非常有价值,绝对优势互补极大地促进了工业控制安全能力的提高。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一条从布局到逐步实践的平静之路

金星之星多年前就积极地战略性地设计了网络安全新技术。在首届“网络安全产业展望暨金星战略简报”上,金星向外界展示了集团的全方位战略布局。今年,我们在布局技术方面有了很多优秀的实践和更多的前沿研究成果。

“2017年,金星之星推出智慧城市自主运营计划,打造北斗安全运营中心品牌,可根据全国不同地区和行业的特点自主运营,为城市健康运营提供强大保障。”——金星数据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崔

“金星之星自2013年开始铺设工业互联网,并已获得电力调度、先进制造、轨道交通、石油石化、烟草等行业的行业标准认证,也得到客户的认可,单个应用在各个行业都可以大规模推广。大规模生产将对后续的扩展和推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金星实业网络安全部总经理李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2017年发生了大量信息安全事件,凸显了中小企业之间的安全冲突。去年底,云子可信安全和服务saas平台正式运营,拥有1万多名客户。陈欣灵创保证本地化的操作系统是金星之星在反病毒领域的创新。目前,它可以支持为多个国内操作系统和芯片提供安全服务。”——金星之星副总裁欧阳梅文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云安全的发展趋势是接近智能集成的安全形式。金星之星的云安全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云、电信等行业。它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组合,用于持续监控、保护、威胁分析、预测和情况呈现。”——金星核心研究院副院长郭春美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人工智能作为一种通用技术,已经被应用于安全检测、分析和响应领域,并且已经成为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金星之星未知威胁检测产品具有智能分析和检测能力。”——金星核心研究所所长周涛

“关键基础设施已成为网络攻击的重要目标,一旦遭到攻击,损失往往非常惨重。在4.19重要讲话中,提到金融、能源、电力、通信、交通等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金星之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平台(cii Platform)实现了建设过程中以智能为中心的八个模块的协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威胁感知和及时的通知预警。”——金星之星产品总经理齐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在当前形势下,本地化的话题再次警告中国人民,本地化可以毫不拖延地得到独立控制,开发独立可控的核心安全技术可以打破垄断限制。金星之星一直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以创建国家信息安全自主品牌为己任,从2008年开始自主研发网络安全产品。金星与龙芯、神威、新麒麟、银河麒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金星mds副总经理朱志勇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在物联网的新时代,威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事件在医疗、汽车联网、制造和家庭中频繁发生。金星之星紧跟党和国家安全理念,基于新的互联网安全思想,构建了基于云的物联网安全光环。该计划为智能家居、智能支付设备、智能城市视频监控和汽车联网提供安全解决方案。”——金星创新集团总经理吴海民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面对互联网的各种新技术和新应用,金星之星践行战略与实践并行的新理念,围绕网络安全产业格局的变化,加快创新技术集成能力的突破,带动和推动智能城市、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物联网安全和中小企业整体业务安全的发展。任忠在网络安全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金星之星将以专业、全面的安全服务能力,继续帮助客户全面提升自身的安全能力,以安静的坚持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抓住信息发展的历史机遇,迎接无限广阔的前景。

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标题:新技术、新实践 启明星辰驱动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升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8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