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滴滴回应张桓被打事件:肇事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

滴滴回应张桓被打事件:肇事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24 13:21:39阅读:

本篇文章150字,读完约1分钟

36氪星新闻,滴滴今天发表声明,对张欢4月28日“被滴滴司机撞,导致左眼软组织塌陷”的经历表示震惊和遗憾。目前,司机的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通知去警察局配合警方调查;平台将拜访张欢先生并支付医疗费用。据了解,张欢曾参与滴滴的D轮投资。事件发生后,张欢说,他想卖掉滴滴,廉价出售所有与滴滴相关的投资。

标题:滴滴回应张桓被打事件:肇事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9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