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五角大楼监督机构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授予微软的绝地合同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问

五角大楼监督机构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授予微软的绝地合同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44:03阅读:

本篇文章242字,读完约1分钟

五角大楼监察机构的报告得出结论,在授予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项目(JEDI)有争议的云计算合同时,几乎没有实际问题,这是微软公司MSFT公司的胜利,该公司赢得了合同。

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国防部监察长发现,尽管包括亚马逊(Amazon.com公司,AMZn)和甲骨文公司,ORCL在内的几个投标人不满,但授予过程总体上符合联邦采购法律和政策。几个技术巨头在10年内就价值100亿美元的合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五角大楼的调查还称,现有证据显示,去年微软似乎不是因为白宫的压力而被选中的。

标题:五角大楼监督机构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授予微软的绝地合同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