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只受伤的白尾海鹰在俄罗斯涅涅茨获救

一只受伤的白尾海鹰在俄罗斯涅涅茨获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45:01阅读:

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会的新闻中心称,俄罗斯涅涅茨自治区peremetz村附近的当地居民发现了一只受伤的白尾海鹰,并将其送往达尔文自然保护区进行治疗。

一位当地居民在森林里发现了这个海洋雕塑。它仰卧着,虚弱无力。

“原来,这是一只白尾海鹰。它是生活在俄罗斯的最大的猛禽之一,翼展2.5米。这是列入濒危动物红皮书的一种稀有鸟类。”

俄罗斯世界自然基金会涅涅茨自治区项目协调员谢尔盖·乌瓦洛夫说:

“x光显示,这只鸟是被枪伤打伤的。一些射弹穿透了它的翅膀,嵌入了骨头和软组织。换句话说,偷猎者伤害了它。”

最后,决定把白尾海鹰送到沃洛格达的达尔文自然保护区进行专业治疗和后期康复,因为在治疗枪伤动物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标题:一只受伤的白尾海鹰在俄罗斯涅涅茨获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