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忍者神龟遭遇中年危机的搞笑视频

忍者神龟遭遇中年危机的搞笑视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1:18:01阅读:

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美国娱乐节目“周六夜现场”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以纪念忍者神龟动画系列。事实上,超级英雄忍者神龟的四个兄弟不再年轻,而是已经成为中年男人,饱受中年危机的折磨。

列奥纳多、多纳泰罗、拉斐尔和米开朗基罗已经适应了普通的生活,没有冒险和与坏人斗争。

拉斐尔不知道如何减肥,米开朗基罗和他的妻子找不到共同的语言,列奥纳多沉浸在家务劳动中,而唐纳迪罗思考如何解决健康问题。忍者神龟最强的敌人,施利德,也死了。InsideHook表示,绘制视频草图和制作动画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这段视频让许多观众认为时间过得太快了。

许多网民写下了他们看这部电影的感受。

一位网民写道:

“当你意识到忍者神龟的四个兄弟已经长大,然后你就像他们一样,你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另一位网友评论道:“我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只有7到10岁,现在再次看到四兄弟,我感到非常难过。”

另一位网友这样说:

“今年我44岁了,我年轻的时候还在看忍者神龟动画。我的年龄最适合看这个视频。”

标题:忍者神龟遭遇中年危机的搞笑视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