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国家杜马设定二战结束的新日期

俄罗斯国家杜马设定二战结束的新日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1:19:01阅读:

本篇文章2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了一项修正案,将军队的荣誉日定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日期。

1945年9月3日取代了宣布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9月2日。

作者指出,1945年9月3日被认为是苏联的国庆日——战胜日本日。但在1947年,这一天变成了工作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被遗忘了。

杜马成员表示,将9月3日定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标志着“从战争状态向和平过渡,并寻求和平共处与合作的道路”。

该倡议的作者表示,该修正案旨在“维护二战期间对胜利者的历史公平,并继续纪念那些为保卫祖国而牺牲的人”。

标题:俄罗斯国家杜马设定二战结束的新日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