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英博物馆:发现“稀有”古代胸针文物

大英博物馆:发现“稀有”古代胸针文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1 10:27:38阅读:

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人造卫星新闻》报道,英国《卫报》报道,大英博物馆最近透露,1100年前在英国诺福克发现的“罕见”古代胸针是去年发现的1311件文物中最有价值的。

在金属探测器的帮助下,考古学家去年在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发现了这些遗迹。这些包括青铜时代的金手镯和硬币,通过它们可以进一步了解篡位的罗马皇帝卡鲁斯。

大英博物馆负责古代文物的工作人员迈克尔·刘易斯说,这枚有1100年历史的胸针是去年发现的最珍贵、最稀有的文物。

他解释道,“这是盎格鲁撒克逊艺术的杰出范例。一旦被发现,令人震惊:这真的是一个古老的装饰吗?从表面上看,它更像是维多利亚时代的遗迹。”

这枚胸针是盎格鲁撒克逊风格的,饰有植物图案、几何形状和动物形象,包括龙和狗。

标题:大英博物馆:发现“稀有”古代胸针文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6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