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拜登再次赢得亚利桑那州初选

拜登再次赢得亚利桑那州初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1:16:56阅读:

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全国广播公司预测,正在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将赢得亚利桑那州初选。

电视台在分析了大约一半的选票后得出了这个结论。拜登赢得了42.6%的选票,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赢得了30.4%。

通常,媒体对美国选举结果的预测与官方结果一致。

3月17日,在亚利桑那州(67名代表)、伊利诺伊州(155名代表)和佛罗里达州(219名代表)举行了决定代表分布的初选。拜登在所有的州都赢得了巨大的胜利,在佛罗里达州几乎领先他的对手三倍。

民主党初选的主要候选人是拜登(3月17日之前有892名代表)和桑德斯(741名)。为了在7月赢得党代会,必须获得至少1991年的3979名代表。

标题:拜登再次赢得亚利桑那州初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6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