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苹果宣布升级新键盘的iPad和MacBook Air

苹果宣布升级新键盘的iPad和MacBook Air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1:44:26阅读:

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AAPL苹果公司(Apple Inc .)最新发布的升级版MacBook Air使用了一种新键盘,这是该公司正在逐步淘汰2015年推出的有问题的蝶形键盘的另一个迹象,该键盘迫使苹果延长了其维护程序。

苹果还发布了新的iPad Pro,它配备了超广角相机、高品质麦克风、运动传感器和扫描仪。然而,该公司尚未发布其1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升级版或替换版,这将花费在Air和昂贵的16英寸笔记本电脑之间。该公司也没有提及任何新的iPhone型号,尽管分析师预计今年春天会发布一款小型iPhone。

当新产品发布时,苹果正面临着一个不确定的消费者市场,这个市场已经被冠状病毒的流行所扰乱。为了遏制病毒的传播,许多公司要求员工远程工作,但零售、娱乐和酒店行业的其他公司已经暂时关闭。

该公司表示,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和苹果平板电脑将于周三在其网站上发布。

苹果还为iPad Pro推出了浮动键盘基座,配有背光键盘和触摸板。该公司表示,这款键盘将于5月开始销售,起价为299美元。

标题:苹果宣布升级新键盘的iPad和MacBook Air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7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