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欧盟在七个国家投资了15亿美元

欧盟在七个国家投资了15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6:30:02阅读:

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欧盟委员会周二批准了一项超过14亿欧元(15.6亿美元)的绿色投资计划,用于7个成员国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涵盖交通、能源和卫生等领域。

欧盟执行机构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它已向欧盟凝聚力基金(European coherence Fund)下的国家提供资金,用于平衡发展,并将把这些资金专门用于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和西班牙。资金只能分配给人均国民收入低于欧盟平均水平90%的国家。

该计划包括14个项目,其中4.866亿欧元用于改善40多万罗马尼亚人的饮用水和废水处理,2.65亿欧元用于升级马德里-里斯本高速铁路,超过1.19亿欧元用于在克罗地亚购买21辆电动火车。

标题:欧盟在七个国家投资了15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75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