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韩国央行考虑召开紧急货币政策会议

韩国央行考虑召开紧急货币政策会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1:04:27阅读:

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由于新一轮肺炎疫情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韩国央行正考虑召开紧急政策评估会议,讨论降息的可能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央行官员周五表示,自周四以来,韩国央行一直在讨论是否需要召开一次额外的利率会议。

尚不清楚韩国是否以及何时将举行紧急政策会议,但关注韩国央行发展的人士表示,如果举行更多政策会议,韩国央行可能会降息。

在2月26日举行的最新例行政策会议上,韩国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25%不变,顶住了外界要求其采取行动抵消疫情对韩国经济影响的压力。韩国经济高度依赖贸易。

韩国央行下一次定期货币政策会议定于4月9日举行。

周五早盘,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下跌8.2%,至1684.56点,为201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引发股市停牌20分钟。

标题:韩国央行考虑召开紧急货币政策会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9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