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法国和意大利执法人员缉获了3.3吨可卡因

法国和意大利执法人员缉获了3.3吨可卡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0:01:02阅读:

本篇文章1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斯普特尼克报道,法国普罗旺斯报纸援引马赛检察官多米尼克·洛朗的话说,法国和意大利执法人员在一次联合行动中缴获了约3.3吨可卡因。

可卡因被伪装成香蕉酱,装上一艘从南美开往马赛的船。

缴获毒品的黑市价格为2.3亿欧元。报告指出,这是法国查获的最大一批毒品。

标题:法国和意大利执法人员缉获了3.3吨可卡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2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