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世界梦”号客轮的188名船员将被送往千岛群岛接受检疫。

"“世界梦”号客轮的188名船员将被送往千岛群岛接受检疫。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0:02:02阅读:

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国际航运网络2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已派出一艘医院船“kuril苏哈索博士”运送188名在“世界之梦”游轮上工作的印度尼西亚船员到千岛群岛进行检疫观察。

据报道,“KRI博士号”于2月23日上午从东爪哇省泗水市出发,前往辽海群岛省和丹水域。停泊在当地“世界之梦”游轮上的188名印度尼西亚公民被带到千岛群岛的塞巴鲁岛接受为期两周的检疫,以观察并确保他们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有消息称,2月24日,印度尼西亚人类发展和文化协调部长穆罕默德·埃芬迪称,188名“世界梦想”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将于2月26日抵达萨巴鲁岛。他解释说,作为一个无人居住的岛屿,萨巴鲁岛拥有相当好的设施,适合作为印度尼西亚公民的隔离和隔离场所。

有消息称,188名被“KRI苏哈索医生”带回来的印度尼西亚公民此前已经获得了日本横滨市颁发的健康证明,证实他们是安全可行的。一旦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将接受适当的治疗。

据了解,“KRI·苏哈尔索博士”原名为“克里坦贡多勒”,最初是印度尼西亚海军的一艘军舰。2007年,这艘船被改成了医院船,并且它的名字被改成了“KRI·苏哈索医生”船长宽122米,宽22米,吃水6.7米。它可搭载75名机组人员和65名医务人员,并可容纳多达40名患者。

标题:"“世界梦”号客轮的188名船员将被送往千岛群岛接受检疫。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2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