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根廷政府与防暴囚犯达成协议

阿根廷政府与防暴囚犯达成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0:04:02阅读:

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6日报道,随着政府与谈判桌上的囚犯签署协议,帝豪监狱的骚乱已经结束。

双方承诺在安全、住宿和纪律方面恢复监狱的正常运作。该协议列出了七点,包括成立一个工作组,全面讨论囚犯的要求。

为了结束4月24日爆发的“集体冲突”,双方对话的参与者应确定必要的方法,以恢复监狱在安全和防疫纪律各方面的正常运作。

阿根廷监狱骚乱发生在4月24日,当时一些囚犯要求监狱采取预防措施:“我们没有被判处死刑,只是有期徒刑。我们不想越狱,但我们也不想死在监狱里,我们要求拥有健康生活的权利。我们不想像监狱里的老鼠一样死去。我们不想死。”

当一名监狱工作人员诊断出新的冠状肺炎时,骚乱开始了。后来,四名囚犯也出现了疑似症状,并接受了新的冠状病毒测试。

标题:阿根廷政府与防暴囚犯达成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8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