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4:12:08阅读:

本篇文章978字,读完约2分钟

结合品牌建设的力量,谱写品牌发展的新篇章。2020(第四届)博鳌中国品牌峰会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促进优质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成为展示品牌发展成果、汇聚品牌建设经验、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促进品牌企业合作的优质平台。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2020年,COVID-19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全球经济运行产生了重大影响,给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主要经济指标大幅下降,增加了中国经济稳定的难度和不确定性。对中国企业而言,疫情的影响加速了产业整合和技术升级,迫使传统企业加快转型。同时,在COVID-19抗击肺炎的过程中,中国品牌企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帮助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突破性进展,展示了中国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蕴含的强大动能。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品牌作为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共同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做出了重要指示。指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影响力,是坚定不移实施扩大内需、促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方面。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第一,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品牌意识,打造更多的名牌,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空间,更好地满足大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将不遗余力地落实品牌相关决策安排,以推动中国品牌成长为己任,积极宣传和展示优质品牌企业,不断寻找和挖掘优秀品牌故事,为中国优秀品牌阵营的拓展和优质发展新动能的培育做出贡献。

据悉,2020年(第四届)中国博鳌品牌峰会举办了博鳌品牌人颁奖仪式、中国品牌论坛、中国500强自主品牌大会、品牌新闻发布会、中国自主品牌展、投融资对接会、多渠道资源对接会、互助购物中心、招商引资优先项目推介会等主题活动,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知名品牌专家、品牌领军人物、各地区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各界嘉宾出席,团结品牌发展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的转变,是中国品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指南。如何加快品牌建设的形成,引领优质发展的新动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严峻的全球疫情形势下,在中国恢复工作、恢复生产的形势下,企业如何尽快摆脱疫情的影响?中国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2020(第四届)博鳌中国品牌峰会将与您一起探索答案。

标题: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即将举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5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