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17:01:02阅读:

本篇文章1157字,读完约3分钟

全国新写作比赛是一年一度的作文比赛,由今天的头条新闻为全国写作爱好者举办。竞赛倡导了“新写作”的概念,旨在鼓励当代作家在新媒体阅读环境下完成创新和高质量的写作。去年,今天的标题举办了第一届全国新写作大赛,吸引了无数创作者的参与。主办方共收到13万份稿件,成功推动出版、媒体、学术界、自媒体等行业积极讨论“新写作”标准。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6月22日,今天的头条加入了20多家媒体、大学和合作品牌,再次发起写作大赛。据了解,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将为参与者提供25个平台签约机会、200万签约费和1000万流量支持,并邀请近30名专业评委组成本次大赛的评审团。评判尺度可以是空前后。对于写作大赛的参与者来说,今年的写作大赛在竞赛体系、评判尺度、奖励和支持方面都是一次全新的升级。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今年,今天的标题升级品牌倡导“重建文字的力量”,并提出了新的写作倡议“降噪写作”。不仅如此,比赛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它具体包括以下三个方面。首先,在自由提交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新的主题文章。从6月22日开始,参加写作比赛的创作者可以在标题和官方网站的背景下自由提交。同时,大赛的官方将在“新写作大赛”的官方标题中陆续公布一些作文题目。那些参与这些主题的论文提交的人也将有机会竞争竞赛的签名机会和签名费用。二是增加了“影视改编最具潜力”的奖项,同时设立了“影视改编最具潜力”的奖项:从所有提交的《人物纪实事件》文章中选出一人,奖金为1万元。奖金由比赛的总标题vivox50系列赞助。第三,陪审团行业更加多元化。今年比赛的评审团包括媒体人士、导演、编剧、大学教师甚至歌手,但他们都有相同的身份:表达者、创造者和作家。我们希望通过多元化的评审团,写作将获得更多的关注,并鼓励来自各行各业的写作爱好者做出更多的贡献。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第二届新写作大赛主要收集各垂直领域的深度新媒体文章,涵盖体育、视听娱乐、文化、科普、科技、财经、旅游、地理、食品、商业、历史等领域。参赛作品的主题没有限制,要求500-5000字,适合在新媒体环境下阅读。此外,第二次新的写作比赛也要求参赛作品清晰、有意义、内容丰富。带有抱怨和想象性质的肤浅和无营养的文章不受欢迎。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写作大赛于6月22日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6月22日-8月21日),从8月22日至9月中旬进行重新评估和最终评估,颁奖仪式将于9月下旬举行。此外,写作比赛还有一个主竞赛单元和一个青年竞赛单元。主要竞争单位是全社会的中国作家,受教育程度、职业、身份和年龄不受限制;青年竞赛单元面向全国大学生(包括硕士和硕士)。青年竞赛单元的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需要填写问卷并完成身份验证。如果验证未完成,该条目将被视为无效。

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第二届新写作大赛竭诚欢迎具有创新精神的文章,敢于突破常规,跳出常规,期待每一位创作者在写作大赛中脱颖而出,有机会与标题签约。

标题:今日头条第二届新写作大赛开启,提供25个头条签约机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8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