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陈年

陈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19:00:02阅读:

本篇文章1073字,读完约3分钟

投资界(身份证号:学究2012)6月23日报道,广州鲁鹏制药有限公司最近完成了1.7亿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牵头,老股东丰川资本、泰富资本等机构共同完成融资。凯泰资本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参与了种子融资。作为公司的原始股东,凯泰资本继续参与这一轮融资。

陈年

鲁鹏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主要从事治疗癌症、乙型肝炎、自身免疫性疾病和其他严重影响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研发。核心管道lp-108(选择性bcl-2抑制剂)已在中国和美国获得临床批准,本轮融资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lp-108(选择性bcl-2抑制剂)的临床研究和后续几个项目的研发。

陈年

鲁鹏制药在药物设计和临床开发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该公司的药物设计团队致力于追求差异化,专注于挑战难以开发的药物目标。在成立后的短短几年里,许多药物被设计出来,产品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此外,该公司仍有许多项目具有重要的设计亮点,正在同时推进。

陈年

Bcl-2是一种凋亡相关蛋白,在正常生理条件下通过调节细胞程序性死亡来维持其生理功能。发现bcl-2在多种肿瘤细胞中过度表达或功能异常,使肿瘤组织永生化。围绕这一生理机制,世界各地的许多研究团队都开展了相应的药物开发工作。然而,由于bcl-2通过蛋白质-蛋白质相互作用发挥作用,其表面口袋光滑,难以用作药物,大多数尝试都失败了。

陈年

Venetoclax(abt-199)是世界上第一种选择性bcl-2抑制剂,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产品。在此之前,abt-737和abt-263的研发都以失败告终。三十多年后,整个项目很难发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予Abt-199六项突破性治疗,并于2016年批准上市。同年12月获准在欧盟上市,用于治疗成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和小淋巴细胞白血病(sll)。此外,abt-199还被批准与阿扎西丁/地西他滨/阿糖胞苷联合用于治疗75岁以上老年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患者或不适于标准化疗的aml患者。根据evaluatepharma的预测分析,威尼托制药预计到2020年底销售额将达到30亿美元。

陈年

公司创始人之一、董事长谭芬来博士说:“能够得到国际知名生物医药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一轮融资将加速公司创新药物研发进程,尤其是美国和中国核心项目的临床研究。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新药研发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市场研发创新药物以满足临床需求,并使张鹏制药成为一家以自主创新和研发为核心、集R&D、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受人尊敬的公司。其一,它植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一家跨国制药公司。”

标题:陈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97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