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20:05:02阅读:

本篇文章1072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财联网编辑石)报道称,周三开市前,受美国疫情和欧美贸易纠纷等负面因素影响,三大股指期货在开市前集体下跌。

在今天的市场会议之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它正在考虑对从欧盟和英国出口的31亿美元的货物征收新的关税,包括空航空集装箱、卡车、牛肉、奶酪和其他货物。考虑到欧盟7月1日重新开放后仍将禁止美国游客入境的消息,欧美之间的矛盾将在短期内给市场带来重大风险。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此外,周二疫情爆发后,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其他地方的单日确诊病例达到新高。目前,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州长已经宣布了加强社会隔离政策的计划。gam holding投资总监查尔斯·赫普沃斯(Charles hepworth)指出,如果疫情继续恶化,一些州将恢复封锁。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时,道琼斯期货(9月20日合约)下跌0.77%,至25,8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61%,至3099.5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25%,至10169点。航空公司、空公司、金融、邮轮和其他“回归牛”概念股集体下跌。

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纳斯达克在科技巨头的带领下创下新高。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0.50%,S&P 500指数上涨0.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4%。

受开市前一系列负面消息的影响,欧洲股市在今天开市后集体下跌。截至发稿时,主要股指均下跌逾1%。

公司新闻

[软银以大约4%的折扣出售t-mobile股票]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周二宣布,软银股票的售价将定为每股103美元,比周二107.16美元的收盘价低约4%。售价最高可达1.98亿股,交易总额预计将超过200亿美元。

[请戴尔考虑处置云计算公司的vmware资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正在考虑出售其所持有的云计算公司VMware 81%的股权,该公司目前价值50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尔的选择是收购剩余股份或直接出售公司。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时,戴尔股价在上市前上涨14.26%。

[谷歌将在波兰投资20亿美元建造一个数据中心]

根据波兰当地媒体周三的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将投资20亿美元在波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这是继微软5月份正式宣布投资后,又一个进入欧盟东翼技术中心的美国互联网巨头。波兰副总理贾德威加·埃米尔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投资将在15亿至20亿美元之间,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嘉年华邮轮被S&P降级为垃圾]

周三开市前,三大邮轮公司之一的嘉年华邮轮的评级被S&P下调为垃圾级,原因是预计COVID-19疫情将导致邮轮行业需求持续疲软。受此影响,嘉年华邮轮下降了5%,皇家加勒比邮轮下降了3.24%,挪威邮轮下降了3.94%。

[诺基亚新任首席执行官提前到任]

芬兰通信公司诺基亚(Nokia)周三宣布,原定于8月1日上任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将在7月1日之前上任,因为伦德马克目前的公司已经确定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可以提前释放他。

[TSMC帮助苹果开发自己的芯片]

据媒体报道,苹果自主研发的芯片背后本周正式宣布,TSMC的近300人团队也将协助进行联合研发,双方将在后续研发中进行合作。据报道,TSMC将独家生产苹果自己的苹果电脑芯片。

[茅台集团与网易签署合作协议]

据媒体报道,6月24日,茅台集团与网易签署合作协议,将深入挖掘目标消费者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扩大茅台集团产品的市场份额,提升茅台集团的数字化运营能力。今天在香港上市的网易股价收盘上涨2.56%,美国股市开盘前小幅上涨0.07%。

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美国股市期间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和事件

6月24日

4月21:00美国联邦住宅价格指数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世界经济展望

22:30 eia美国原油库存至6月19日

标题:美股盘前:疫情重燃引发担忧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03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