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汾酒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汾酒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21:39:02阅读:

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自今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的流行已经影响了14亿中国人的心灵。我们遇到的困难和障碍越多,我们在抗击这一流行病方面就越团结,胜利的力量就越大。汾酒集团像全国人民一样,关心湖北和武汉。1月27日,经过研究,汾酒集团决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2000万元,支持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流行病是命令,预防和控制是责任。目前,是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在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只要我们增强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治疫情的战斗。汾酒集团将全力支持“实现防疫和控制”的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度过这个不平凡的时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向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敬,向所有武汉市民致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打开app阅读全文

标题:汾酒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7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