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0:23:02阅读:

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苏翔宇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流行影响了全国人民的心灵。1月26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宣布,将向在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总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独家风险保障计划。该保险计划是由CPIC人寿保险公司联合制定的。根据该计划,CPIC将为湖北省和其他地方参与疫情治疗的50多万名医务人员提供一年保险。保险责任包括对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死亡支付20万元,总保险金额超过1000亿元。

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此外,CPIC财险上海、云南、温州、宁波等分公司为坚守一线的当地医务人员提供了专业的风险保障计划,尤其是在武汉。对于购买了医疗保险产品并被诊断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客户,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立即推出了五项限制措施,包括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候时间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豁免服务、取消医疗保险覆盖限制、取消医疗保险免赔额、免赔额天数和免赔额比例。

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为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CPIC财产保险各机构成立了疫情应急工作组和专项服务小组,通过电话和网络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报告和咨询服务,并制定专门的语音技巧指导脱险客户进行网上申报理赔。前台调查员可以通过专属的薪酬工具、“太私密”小程序和微信远程视频进行调查和数据收集,从而将面对面交流的感染风险降到最低。同时,简化了单据流程,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或短信直接将理赔数据图像发送给调查员,这样客户就可以在家理赔,不用出门。

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编辑乔传川)

标题: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7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